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

Ito Junji伊藤潤二之只會呻吟的排水管(惡搞電影)

看了【呻吟的排水管】,只能說真是一部歡樂無比的電影!(用了電影截圖~就知道有多歡樂!)
女主角媽媽:誰暗你娘我的門鈴~~~

長得也太恐怖了吧~比滑井君還恐怖!!
滑井君:阿呀~中了媽媽奶飛彈第一顆
滑井君:媽媽奶飛彈太厲害!防禦值被攻破啦!
滑井君:我受不了啦!連四彈會要人命唷~~
就算導演沒給他台詞,但光看他的臉,就能夠傳達原作伊藤潤二的感覺了!!
女主角花瓶一號:誰的蛋糕放在路旁我賺到啦!
滑井君放在路旁的蛋糕,妳也要撿唷!
女主角花瓶二號:嗯哼,在廁所喝狗汁,特別有味道唷!
花瓶一:妹~你衝三小!!!!!!

電影前半段氣氛很夠,但為何要穿插女主角花瓶一號的唱歌片段呢?!
花瓶二:水濕透了我的衣服~奇摩機~~
穿衣服淋浴會比較爽唷!是想連衣服都一起洗嗎~~的意思唷!!
媽媽奶VS猥褻宅男之窗台拉拉手
整部戲一直是在陽光普照的場景進行!一點都不恐怖,反倒是“媽媽奶”的演技嚇死我了!
滑井君:糟了,居然牽到媽媽奶的手!!!!!
媽媽奶:死宅男,看我的明星花露水~香死你香死你~
媽媽奶:臭宅男死宅男噁宅男~想吃老娘豆腐~氣死我了
花瓶一:媽~你怎麼不把臉順便洗一下!
這是...哪門子的特效壓!昏倒我了~~排水管裡面有泡泡?
花瓶二:就是要給你看我的淋浴秀,才撐得住場面嘛!
媽媽奶:死小偷,你以為妳穿全身黑,我就看不到你嗎?
爸爸?:導演你也不給我一句台詞,就領便當了~你也狠毒了吧!
花瓶一:夭壽唷!爸爸你穿成這樣,當然會被媽媽奶給打死囉!
花瓶一:爸爸你不能死呀!看我的花花雙手重捶!
目睹媽媽奶殺人場面,如小偷般闖入家中的爸爸,被媽媽奶以殺人必備良品『平底鍋』給殺了
花瓶二:姊,妳臉好嫩壓,吻一口!!
整部戲,就在兩個花瓶串場中,整個毀於一旦。
媽媽奶:新聞報導真爛,害我都翻白眼了~~
唯一可取的,就只有媽媽奶的演技嚇嚇叫。
滑井君:誰用熱水澆我!!!!
呻吟的排水管的重頭戲來了,花瓶一、二的男性友人,將滾燙的熱水倒進洗手台內的排水管,導致滑井君受不了將他那很宅的肥手伸出來嚇人!但搞笑成分比較高!
滑井君:就是你吧!你死定了~~
滑井君:花惹發~~
眾人:◎皿◎~~
男性友人一:哇哇~~救我呀!不要光是在旁邊尖叫啦!
花瓶一、二:連尖叫也要有美美的背景唷!啾~~
男性友人二(左邊那位):ㄚㄚㄚ~~你要去哪裡?
眾人:阿~~他去哪啦!
男性友人三:喂~~你~去~哪~啦~有~聽~到~嗎?
男性友人三:我去找他~!男性友人二:喔~我助你一臂之力!
男性友人二:阿,有看到他嗎??
男性友人二:那我也下去找找看囉~~
男性友人一:裡面好擠壓!!
明明就是頭部先進去排水管中的,最好是可以在裡面翻轉,頭還跑出來嚇人!!
花瓶一:媽媽奶,你幹嘛搶人家戲份啦!媽媽奶:我不管啦~我也要有美美的佈景!
媽媽奶:阿~水管中有宅男~~
媽媽奶:宅男從水管中出現,害我嚇得臉都白了!
媽媽奶:女兒呀,你覺得媽有變美嗎?人家都說一白遮三醜呢~呵呵呵~
媽媽奶:宅男嚇死我了,我要跳舞來驅魔~~
水電工:小姐,你有沒搞錯呀!這水管都吃掉了三個人,你居然只為無法排水問題叫我修,妳幹嘛不報警呀!
花瓶一:你廢話怎麼那麼多呀,修不修~不然我叫別家囉!水電工:媽的,被你羞辱就算了,還要聞死宅男的臭味
水電工:包在我身上,修不好免錢,金嚇嚇清潔溜溜~名號不是叫假的!
水電工:小姐你坑我呀!這水管擺明就是吃人專用的嘛!
花瓶一:水電工我救你~~抱歉,只救了一隻襪子!
花瓶二:姊,大家都在裡面開派對呢!
最後一段的重頭戲,女主角的妹妹也慘遭拖進排水管的命運!不過電影的這個片段,居然給我搭配的音樂是如此歡樂~一直唱著歌詞“move your body~~”,我只能說『及川中』大導演,請問伊藤潤二的作品是拿來給你搞笑話的嗎?!
花瓶一:妹,你真不夠意思,派對開始了,也不叫我一聲!
花瓶一:妹,為了懲罰你,不讓你進入派對!
花瓶二:姊,早料到你會阻止我,看我的轉腳360度!
滑井君:好擠唷!
花瓶一:滑井君你手毛也太多了吧!
花瓶一:壓ㄚㄚㄚ~~我服裝都還來不及換啦!
花瓶一:ㄚㄚ~頭爆漿啦!!
花瓶一:其他人都沒有爆漿,為什麼只有我是這樣啦!人家不依啦~~~
總之,伊藤潤二漫畫改編成電影系列的,沒有一部讓人滿意!!但是我要說,為獨這一部「呻吟的排水管」一定吐槽一下!太糟糕了!
原著:日本朝日ソノラマ出版、1994、靈少女系列、篇名:伊藤潤二恐怖夜話1

電影海報(果然一整個就是很歡樂的封面~~囧rz)
伊藤潤二漫畫的『呻吟的排水管』扉頁(這是第二版的扉頁)
還是漫畫比較能讓人感到不安及恐怖!而2011年的日本大地震,由新聞畫面的播送,看到時不經一直讓我像到伊藤潤二的魚的場景!~還是為日本祈福吧!

4 則留言:

  1. 這個也硬要拍成電影XDDD超扯的啦好智障喔!!!!
    完全就是在胡鬧嘛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直以來,伊藤潤二的漫畫“被改編成電影”就是一個笑話!!

    回覆刪除

  3. 視頻聊天網,視頻交友,真人勁歌熱舞 - 真愛旅舍
    視頻聊天網,視頻交友,真人勁歌熱舞 - 真愛旅舍
    免費國外視頻聊天網-比基尼美女胸罩脫落,視訊偷錄
    國外隨機視頻聊天網-日本比基尼美女視頻,視訊偷錄線上看
    交友網站約炮-hihi寂寞同城交友網,視訊偷錄影片
    真愛旅舍-日冰寂寞同城交友網,3g視訊偷錄
   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網-中國比基尼美女視頻,msn 視訊偷錄
    視訊聊天交友網-寂寞人交友網,視訊偷錄軟體
    一對一視頻交友-彩蓮公主聊天室,視訊偷錄程式
    夜店之王視頻秀插件-愛情聊視頻社區,偷錄視訊
    美女視頻秀場-愛情聊視頻聊天室,偷錄視訊影片
    QQ群視頻-帝成聊天室吧,如何偷錄視訊
    視頻秀聊天室-夜色88百人視頻聊天室,偷錄視訊程式
    yy大秀視頻-夜色99百人視頻聊天室,視訊偷錄影片
   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-愛聊江蘇地區聊天室,ut視訊偷錄影片
    視頻秀網盤-聖魔男女SM聊天室,視訊妹
    時裝秀視頻-91KShow視頻聊天室,視訊妹影片
    色群視頻秀-91KShow娛樂社區,視訊妹小魚
    美女裸泳照視頻-衡水視頻聊天室,免費視訊妹
    美女裸體的視頻-衡水網絡情緣聊天室,qq視訊妹
    七喜視頻社區-股票聊天室,騎馬舞視訊妹
    51vv視頻社區下載-潮人街視頻聊天室,視訊美女173
    51vv聊天室-潮人街視頻社區,免費視訊美女
    51vv虛擬視頻-奇悅社區視頻聊天室,免費視訊美女ing
    51vv視頻社區-大同熱線聊天室,日本免費視訊美女ing
    呱呱真人秀視頻社區-東營聊天室,173免費視訊美女
    美女熱舞視頻-遼河聊吧語音視頻聊天室,免費視訊美女聊天
    美女視頻網站-美女舞廳視頻聊天室,love 免費視訊美女影音觀賞
    視訊美女視頻-遼河聊吧語音視頻聊天室,uthome免費視訊美女
    成熟美女性裸體-透明裸體模特視頻,日本免費視訊美女
    成人視頻聊天室-美女舞廳視頻聊天室,免費視訊美女13060
    色情視頻聊天室-美女舞廳視頻聊天社區,聊天視訊
    情色視頻聊天室-久久舞吧視頻聊天室,美女聊天視訊
    qq的同城聊天室-99cu多人視訊聊天室,大陸聊天視訊
    同城聊天室網站-5126社區聊天室,聊天視訊交友
    網易同城聊天室-5126視頻聊天室,cf聊天視訊
    同城交友聊天室-愛幫網視頻聊天室,影音聊天視訊
   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-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官網,隨機聊天視訊
    同城一夜情聊天室-佳吻聊天室,哈雷聊天 視訊
    視頻聊天網-碧聊情系晚霞碧聊-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,後宮視訊
   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-情系晚霞聊天室,後宮視訊網站
    視頻表演聊天室-Sex激情聊天室,後宮視訊影音網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