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

Ito Junji伊藤潤二‧ギョ(魚) OVA 預告片「官網釋出」

Ito Junji伊藤潤二(日本號稱僅次於『楳圖一雄』的恐怖漫畫大師!)

在眾多恐怖漫畫當中~脫穎而出~作品總是讓人驚艷!

而2012年就即將要推出『魚』(漫畫全二冊)的OVA動畫作品啦!

(雖然人物設定完全崩潰...)

魚 (ギョ;Gyo)伊藤潤二 原作
這是歷經了20個年頭,伊藤潤二首部長篇作品改編成動畫!

(雖然期間有多部作品改編成真人電影~但...為什麼是魚哩~~我要富江動畫化~~)

動畫的官方網站,已經釋出預告片了!!

(短短的15秒~看屁呀!)

以下有雷:(加人物崩潰圖~囧~)





美麗的?華織~~


阿~~誰偷放屁??


鯊小:ㄟ~我有腳了?!


鯊小:阿~人家在換內衣,不要偷看啦!


魚群大遊行


怎麼有一種,馬拉松的景象錯覺!(XD)


唷!去朝聖囉!


請問?!這喇舌....是哪招!大嘴巴嗎??
喇舌 喇舌 喇舌 yeah 喇舌 喇舌 喇舌 yeah 喇舌 喇舌 喇舌 yeah


請幫我戴瞳孔大放片~


鯊小來到小屋


華織去檔門?!不讓鯊小進來~~
( 我要阿忠啦~ 我要阿忠啦~ 我要阿忠啦~ 我要阿忠啦~ 我要阿忠啦~ )


ㄉㄨㄞ~ ㄉㄨㄞ~華織飛好遠唷!


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~最新型“魚群跑道”~給你古溜的的好觸感!


媽呀!我的黑眼圈也太重了吧!!!!!!


除了『魚』之外,其他兩部一點興趣都沒有!!
如果可以,真人化的“魚”好像也不錯!!

アニメ文庫『ギョ』官網

另外還有桌布呢!!

(我比較想要伊藤潤二親手畫的彩稿桌布~~被眾毆~~)

スマートフォン向け:DLはコチラ
PC向け_横幅1024:DLはコチラ
PC向け_横幅1280:DLはコチラ

另外附上Ito Junji伊藤潤二 大叔的超超超超超帥本人照片一張!!

呀阿~~愛死你了!!!


克制克制...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