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

Ito Junji伊藤潤二 - ギョ 魚(Gyo) 動畫化官網PV公布 大整理!!

伊藤潤二 魚(全二冊,2002年、東立出版;2001年、日本小學館授權)~~華織:I Am Top of The Fish?!

嗯嗯,伊藤潤二首部動畫化作品『魚 (Gyo,ギョ)』,在2012年02月02日再次推出長篇官網預告片!(但畫風都崩了,誰看得下去呀?!)




OVA劇情如下:華織與幾位“狐朋狗友”一同去郊遊,卻遇上了前所未有的恐怖驚“艷”!!而(原著漫畫中的男主)阿忠卻被留在東京,根據預告片來推演,看似出場次數少而又很快的領便當了!(囧~~還我阿忠呀!),OVA版完全變成華織大冒險~直接升級為主角了,而(原著漫畫的經典之一)變身胖嘟嘟瓦斯人的人選也由華織的“狐朋狗友”之一的澇皮女來擔當!(囧~~還我胖嘟嘟華織啦!!)最後,你以為只有華織的戲分加重嗎?!漫畫版的鯊魚也不甘示弱,戲分也一起加重XD(忠:好歹我也是原主角吧,這樣搞我!(疑似刪戲分)沒問題嗎)

當然如果這次的作品反應不錯的話,搞不好又會有新的伊藤潤二漫畫系列陸陸續續改編成動畫囉!(我要雙一的~這死屁孩的搞笑日記)

【官網公布的OVA內容圖片】:
就算世界末日,我還是要美美的~~

“帆布鞋”~你連動漫也要荼毒嗎?

華織!(不說還真不知道哩)~~人物變形得太嚴重了

氣氛有到味唷!

是打水飄嗎??

我說:畫面也太陽光了吧!是...遊行活動嗎~還真歡樂!

新角色~澇皮女(戲份也蠻重的~因為她也將擔當胖嘟嘟慾女!)

華織:我好怕唷!看我嘴唇抖得勒!(最好是可以抖成這樣啦>_<)

新角色~似乎想取代阿忠的位置!

魚群大爆走

傳說中的~死魚眼~

沒魚眼?!




新角色之一,華織女性友人~將擔當阿忠掉進滿是魚群的大水溝之橋段!

   動畫畫風整個大轉變,伊藤潤二經典的驚恐表情都走味了!(還是看漫畫最夠味了),曾經在國中時看了「閣樓的長髮」害我不敢關燈,但還是睡不著的窘境!

【官網的製作素材及原稿】:

囧~這不是華織呀!!!!!!!

就跟你說這不是華織呀!!!!!!!

還我華織呀ㄚㄚㄚㄚㄚㄚ~~

囧~~這不是阿忠呀!!

就跟你說這不是阿忠呀!!!!!!!

還我阿忠呀ㄚㄚㄚㄚㄚㄚㄚㄚ~~~



手稿是很精美的,但為何上色一整個就很....阿忠都不阿忠了、華織都不華織了!為何人物都歪七扭八的勒!Tell Me Why?!

【原著漫畫封面】:

華織:就算有怪東西,我(尖叫)還是要美美的(Pose & 比基尼)~~

華織:死阿忠,我變胖,你就移情別戀!!!!!!

還是伊藤潤二的漫畫給人的震撼力最夠了!!尤其“魚 第二集”封面真是大愛呀!還給我加上閃亮的Bling~Bling~。

【OVA宣傳博版面】:

華織:I Am Super Woman!!

華織:就算被動畫化的歪七扭八,我還是要美美的~~


刊登於「憂国的拉斯普京 2」的書腰!!!






【PV預告片段之大陸網友的評論】:






【原著漫畫中的一些圖】:



華織:媽的~沒事來甚麼海邊呀!



洗完澡~舒服!



華織:看甚麼看~~沒看過美女唷!



華織:宵夜吃太多了~~肚子好撐呀!



華織:人家只不過胖一點點,你就嫌~我想死,不要阻止我!




↓↓↓↓↓↓↓
↓↓↓↓↓↓↓
↓↓↓↓↓↓↓
↓↓↓↓↓↓↓
↓↓↓↓↓↓↓
↓↓↓↓↓↓↓
↓↓↓↓↓↓↓
↓↓↓↓↓↓↓
↓↓↓↓↓↓↓
↓↓↓↓↓↓↓
↓↓↓↓↓↓↓

↓↓↓↓↓↓↓
↓↓↓↓↓↓↓
↓↓↓↓↓↓↓
↓↓↓↓↓↓↓
↓↓↓↓↓↓↓
↓↓↓↓↓↓↓
↓↓↓↓↓↓↓
↓↓↓↓↓↓↓
↓↓↓↓↓↓↓
↓↓↓↓↓↓↓

以下有不舒服的圖片,不想看的請不要不要不要再往下了!!!!!

【國外網友製作的動態圖】:






(華織~)旋轉、放屁,(阿忠~)我翻白眼!

話說原著漫畫出版隔了7年才動畫化,真的是很煎熬....下一步是?!(我說伊藤老師,你甚麼時候要出新的作品啦!這麼“莖腥”動人的漫畫,我以後看不到,怎麼辦呀!)

【看了噁心的,給你輕鬆的】:

請問,這是.....

原來淵也來「魚」中,參一腳呀!!!(誤很大XD)

【官網PV】:


【其他來亂的~~】:

富江:華織哪有我美呀~~唷呵呵呵呵~~

人頭氣球亂入~~

看出重點了嗎??~~(就是那位可口的外國男呀!!XD)

1 則留言: